阿木尔和戚时雨的初识

微雨奚落,戚时雨瞥了眼阴沉的天色,远处边沙骑兵的马蹄声分外嘹亮,“边沙秃子终于来了”轻轻俯身,长刀挥舞起来,森森银光瞬间溅了边沙骑兵一脸。

     砍翻了几匹马,戚时雨抬指抹去了脸上的赤红“嘘~”吹起嘹亮的哨,把刀上的血甩干净,匍匐于黑夜中的巨兽睁开了眼。

      含糊不清地骂着,边沙骑兵望着一望无际的火光,来不及反抗就瞬间被冲的七零八落,仅仅片刻马蹄便将他们踏进了黄沙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阿木尔?”侧眸,瞧着眼前的少年,戚时雨勒马,宛若实质的气息结结实实的阿尔木打了个照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阿木尔并不答话,他只是低头看着地面,想要俯身捡起他掉在地上的耳坠。

        翻身下马,戚时雨的嘴角抽了抽,想要再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木尔察觉到了戚时雨的接近,猛地抬头,目光瞬间便与戚时雨的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戚时雨这才终于看清了阿木尔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张很清秀的脸,清秀到根本不像是一个能以一人抵百人进攻的将领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问你,劝你好好答话,也就是我……”懒懒伸腰,假装不经意地扫了眼阿木尔,戚时雨接着道“要是惹你戚大帅不高兴了,就把你送到沙漠里喂萧方旭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