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在

  “老爹,我来看你了”萧驰野手里提着壶马上行,立在一块并不起眼的石碑前。

       人们怎么也不会相信,这石碑竟是十几年前离北铁骑的信仰。

       萧方旭。

      抬手解掉身上的大氅,萧驰野轻柔地将大氅递给身边的侍从,翻身下马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大氅是兰舟送的,务必不要弄脏,替你二公子好生保管。”

      寒风呼啸着穿过萧驰野的身体,直达那个刺骨的雪夜,寒气从衣服的缝隙中渗进,浸透了二郎的骨血。

      “看我给你带什么了老爹!”拧开酒壶的盖子,浓烈的酒气着实把萧驰野给呛着了。

     “咳咳咳咳,我特意叫大哥给我拿了最烈的那瓶,够意思吧老爹。”自顾自的饮了口,咽喉深处火辣辣的烧起来一片。

     萧方旭喜欢喝烈酒,从萧驰野记事起,老爹几乎每次出征都会带一瓶最烈的马上行。

     萧二公子的眼眶忽然红了。

     “二郎”。后头传来沈泽川的轻唤,萧驰野…

    哭了。

   泪大颗大颗的往下坠,在雪地上一颗一颗地炸开。

    狼崽也是会哭的,他不是什么绝情的主,他只是习惯了在人前憋着。只有在他的兰舟面前,他才能释放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 “兰舟…”

    “我在…”

     握住搭在身上的手,沈泽川轻轻将他的狼崽抱在了怀里,阳光清爽的香味与下雪后的湿气融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这是离北的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野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我会一直都在”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